close

發表這篇純粹是因為香港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的好玩了

必須分享!!!!!

機加酒購入來源:expedia智遊網

我選擇的是 香港美荷樓雙人房四晚+(去)港龍航空+(回)國泰航空

價格:$10,378/人 (包含跨國刷卡手續費)

我個人大概準備了2,600HKD (匯率3.86左右,就台幣大概$10,200)

 

必須先說明國泰的港龍航空有讓我失望到....

位置非常小,而且我遇到的空服員不是很友善、又不會說中文XD

港龍 座位

飛機餐是 豬肉餡餅、麥茶、鳳梨酥(突如其來的鳳梨酥有撫慰到我的心靈啦)

港龍飛機餐.JPG

抵達香港機場後 先在機場買了租用版八達通 

八達通就像台灣的悠遊卡一樣,適用於港鐵、機場快綫、輕鐵、巴士、小輪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。

我們在最後一天有把八達通退掉,會被收9元港幣的費用。

再搭機場巴士前往 深水埗 (美荷樓)

機場巴士.JPG

拍了個小短片讓大家瞧瞧房間內部

令我非常滿意的美荷樓

畢竟香港是個寸土寸金的地方,能夠有這樣子的房間大小 我非常高興!

 

放好行李後 當然就要開吃了!先在深水埗附近站在路邊吃了腸粉

說到腸粉,因為我有朋友一直以為腸粉裡面有大腸之類的內臟食材,說他不敢吃,

所以我必須在這裡幫腸粉聲明:腸粉是以米漿製成的,因其形狀爲長條形,與豬腸相似,故取名腸粉。

搭上醬料真的hen好吃!

腸粉.JPG

吃完腸粉後又跑去附近的新香園吃一波

先附上 物價很高的香港菜單再說XD

可以看到一杯冰的飲料差不多要價65元台幣

新香園菜單.JPG

西多士(HKD21/TWD$81):其實就是法是吐司上放塊牛油,再附給你楓糖漿這樣。

蛋牛治(HKD21/TWD$81):牛油肉蛋三明治,這個蠻好吃的,很香!

幼滑奶茶(HKD17/TWD$65):我只能說新香園的奶茶實在是非常甜!

新香園.JPG

 

 

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b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