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太常做一些荒謬離奇的夢,決定來好好記錄一下

就從今天開始吧

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夢境開始------------

 

場景是 分手不久的前任 E先生家

我手洗了一條 我自己的深藍色牛仔褲,

洗完後問E先生 我能不能丟洗衣機脫水

 

E先生說:「不行!你就用這個吧(如圖)!」

腳踏拖把桶/方形–  文敬企業社.向晴社。文具用品購物網-專業文具批發,事務機器,辦公用品,美術文具,防災用品,電腦耗材,辦公傢具,體育用品,清潔用品,獎牌錦旗獎盃…各式商品批發零售商店

圖片來源 http://www.abcsssss.com/?product=%E8%85%B3%E8%B8%8F%E6%8B%96%E6%8A%8A%E6%A1%B6%E6%96%B9%E5%BD%A2

 

 

我說:「蛤?用這個怎麼讓褲子甩水啊..」

E先生說:「你就把褲子放進桶子裡,夾緊後再往上拉阿」

 

我當下真是既傻眼又生氣欸

最讓我生氣的點是 在夢境中的我有一段記憶是 ↓

我的另一位前任M先生 曾經也試圖叫我使用這種「夾式的拖把擰乾桶」來脫水衣物

當我想到我怎麼會交兩個都這樣的男朋友時

真的覺得快被自己氣死

最後就被氣醒了

---------以上就是荒謬的夢境---------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